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大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5

516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大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葛见珠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扼制重大事故十五条措施,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绷紧了安全生产之弦。会上通报了本部门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大会精神及具体要求的工作方案,及各科室在近期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风险隐患及防范措施。最后,葛见珠就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等事项作了重点部署与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疫情防控、校园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与业务工作开展齐抓并重,强调“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就近谁负责”,要求全体人员做到安全隐患自查重在平时、整改重在落实落细,平时要养成安全行为习惯。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片,现场接受生动直观的教育,每人都切实感受到安全事故就在我们身边,每人都应自觉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及规范要求,共创平安祥和的美丽校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