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2022年上半年 工作总结暨安全检查工作大会

发布者:罗娜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6

       6月2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暨安全检查工作大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半年来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展的重要工作、主要工作做了汇报交流,并对暑期急需完成或推进的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结合部门年度目标任务书对各科室汇报情况做了点评与补充,并对上半年开展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

       葛见珠肯定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成绩,强调此次工作总结交流大会目的是进一步检查与梳理各科室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以便对下半年工作提前做好计划与安排,力求科室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葛见珠还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干事激情、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假期加强学习与调研,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

       会议结合近期多发暴雨天气及不断反复的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对假期防疫、防汛、人身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等进行了教育与部署,要求各科室在放假前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措施保障与安全隐患排查上报。



线上会议现场


各科室线上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文字:罗  娜

图片:罗  娜

审校:葛见珠、李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