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Kinetics出版社电子期刊数据库(外文期刊)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42

https://journals.humankinetics.com

一、出版社介绍

        人体运动出版社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香槟城,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体育出版社,每年出版和发行的体育类图书、教材、杂志、光盘以及录影带达上千种,年营业额已超过上亿美元。

二、Human Kinetics期刊介绍

        人体运动出版社出版26种运动相关的期刊。研究期刊涵盖了体育相关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内容丰富而全面,在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2018年已出版的26种学术型期刊中,50%SCI收录为核心期刊。

1.Adapted Physical Activity Quarterly0736-5829《适应性体育活动季刊》

多学科学术性刊物。发表与体育有关的体育教育、体育疗法、老年病学、儿科学、职业病治疗、保健护理等方面的论文、报告、评论,以及体育器械与设施的介绍。

2.Case Studies in Sport and Exercise Psychology2470-4849)《运动心理学的案例研究》

专注于所有运动和运动心理学学科的案例研究。为运动和运动心理学咨询,介绍所采用的方法和获得的经验。

3.Case Studies in Sport Management2372-5540)《体育管理案例研究》

通过在体育管理课程所涉及的最常见领域传播教学案例,加强该学科的教学。

4.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ort Communication1936-3915)《国际体育交流杂志》

致力于促进体育与交流关系的理解与进步。

5.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thletic Therapy & Training2157-7277)《国际运动治疗与训练杂志》

刊载运动训练的最新趋势和进展,被医学图书馆协会认定为运动治疗师的三个必读期刊之一。提供咨询运动员,伤害管理技巧,预防策略,替代和补充概念,功能康复和营养建议的提示。介绍医生对运动训练和治疗,残疾和特殊需求以及专业精神和伦理的看法。

6.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orts Nutrition and Exercise Metabolism 1526-484X

《国际运动营养学与训练新陈代谢杂志》刊载运动营养学和训练新陈代谢方面研究进展的原创论文和学术评论以及专注生物进化和生理学等方面原理应用的文章。

7.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orts Physiology and Performance1555-0265)《国际运动生理学与成绩杂志》

刊载有关运动生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原创性研究报告、特邀评论、短评、技术报告和案例研究等。

8.Journal of Aging and Physical Activity1063-8652)《老化与体力活动杂志》

是一本多学科期刊,刊载有关体力活动与老化过程之间的关系的原创性研究报告、学术评论以及职业应用文章。

9.International Sport Coaching Journal2328-918X)《国际体育教练杂志》

是健康和体育教育家协会(SHAPE)和国际教练卓越理事会(ICCE)的会刊,它的使命是推进教练的职业。ISCJ通过将相关研究,技术见解,世界各地的教练方法实例,参与前线故事和发人深省的评论完美结合,传达今天的教练艺术和科学。

10.Journal of Applied Biomechanics1065-8483)《应用生物力学杂志》

国际生物动力学会志。刊载运动员体力训练和训练后身体状态的生物动力学研究论文、评论、文摘和书评。

11.Journal of Clinical Sports Psychology1932-9261)《临床运动心理学杂志》

致力于成为一本学术参考性期刊,促进实验研究,传播与综合心理治疗和运动员、教练及运动组织相关的科学信息。

12.Journal of Motor Leaning and Development1087-1640)《运动学习与发展学报》

提供高质量的研究,培训或治疗干预,提高运动能力,或减少各年龄组的衰退。解决体育运动和运动科学所有领域的重要问题和新兴研究。

13.Journal of 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1543-3080)《体力活动与健康杂志》

刊载有关体力活动与健康关系的原创性研究论文与评论。

14.Journal of Sport and Exercise Psychology0895-2779)《运动与训练心理学杂志》

刊载运动与训练心理学方面的基础与实验研究论文、评论、考察报告、文摘和书评。

15.Journal of Sport Management0888-4773)《体育管理杂志》刊载体育、

训练和舞蹈管理理论与应用方面的文章和简讯。

16.Journal of Sport Rehabilitation1056-6716)《运动机能康复杂志》

专载运动和训练创伤康复方面的原始研究论文、评论、实例与临床方面的文章。读者对象为教练、医师、队医、体育生理学家与体育生物动力学家等。

17.Journal of Teaching in Physical Education0273-5024)《体育教学杂志》

由美国全国运动与体育教育协会承认出版的刊物。刊载课堂教学与实验研究方面的文章和评论。

18.Kinesiology Review2163-0453)《运动学评论》

提供论坛,用于讨论,评论和分析运动学研究。专注于任何和所有运动学子学科的学术评论。服务于与健康和身体活动有关的所有学习领域的人,包括运动科学,运动心理学,运动医学,运动史,运动和体育活动的社会学,体育教育学,运动训练,运动管理,物理和职业治疗。

19.Motor Control1087-1640)《运动神经控制》

是一本旨在提供人类运动神经控制(包括与运动神经紊乱相关的问题)科学信息交流论坛的多学科国际期刊。

20.Pediatric Exercise Science0899-8493)《儿科运动科学》

旨在增进儿童运动的科学知识,发表文章的重点为:儿童运动的生理、机体、生化和心理反应;运动对治疗慢性疾病的作用;体育活动对防病保健的重要性和保障运动安全快乐的方法。还有评论、书评、文摘和临床体育医学专栏。

21.Sociology of Sport Journal0741-1235)《体育社会学杂志》

为促进与交流体育社会学研究,刊载研究思想和理论发展的文章和札记、文献题录与书评等。

22.Sport Management Education Journal1938-6974)《运动管理教育杂志》

是北美体育管理协会(NASS)的同行评审刊物。与体育管理教育相关,并传播关于体育管理课程,课程和教学的知识。

23.Sport History Review1087-1659)《运动史评论》

创刊于1991年,刊载运动史学术论文,其编委会具有国际背景。

24.The Sport Psychologist0888-4781)《运动心理学家》

国际运动心理学会志。刊载运动心理教育与临床方面的应用研究文章、评论、国内外新闻等,读者为体育教练和运动员。

25.Women in Sport and Physical Activity Journal1063-6161)《女性运动和体育活动杂志》

在各种学科视角下发表与妇女运动和体育活动有关的原创研究,理论论文,评论,实用文章和评论。旨在促进女孩和妇女享有体育运动和其他体育活动的机会。

26.Journal for the Measurement of Physical Behaviour2575-6605)《物理行为测量杂志》

重点发布有关可穿戴显示器的创新和有影响力的研究,以评估身体活动、久坐行为、运动障碍和睡眠等行为。该主题领域是多学科的,包括来自运动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统计学、公共卫生和临床科学等多个学科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