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学习培训

发布者:罗娜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开放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信息化中心、图书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组织了多次学习与培训,提升了员工的防范意识与技能。

88日,信息化中心、图书馆以网上学习、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员工及外聘人员、驻场运维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相关规范的教育、学习、培训。

919日,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水平与风险意识,集体深入学习《关于印发南京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相关疫情防控方案。本次学习培训提升了员工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意识,提高了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强化了常态化、长效化防范机制,对保障部门有序运转与安全生产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习培训现场


培训PPT


网上答题截图


文字:罗  娜

图片:吴少恒

审核:葛见珠、李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