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喜同框 党群共迎二十大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6


又是一个丹桂飘香、晴空万里的美好季节,这一天,美丽祖国迎来73岁生日;这个月,我们也将迎来盛大的党的二十大。

感恩于我们的国家,感恩于伟大的时代,我校直属单位党员群众们自发通过与国旗合影、为国庆祝福的方式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二十大的期盼。

大家以充满节日气氛的工作、学习、生活、旅游场景为背景,怀着节日的喜悦之情与对祖国的敬爱之情,用美好的镜头记录国旗迎风飘扬的神采,用激昂的文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我辈的自勉:“盛世中华,举国同庆,山河壮丽,繁荣富强”;“祖国永在我心,国旗永伴我行”;“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祝祖国繁荣昌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73载,与国同梦”;“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华夏波澜壮阔,少年仍需向前”;“神州奋起,不错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锦绣山河千万里 繁荣盛世颂华诞!”……一句句祝词情深意切;一声声宣言铿锵有力。

 活动照片


文字:李明华 鲁  芬

图片:鲁  

审核:葛见珠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