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鲁芬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为激发党员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为迎接二十大的盛大召开,1012日中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万里归途》。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聚焦于我国驻外外交官主动迎战各种生死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帮助每一位同胞成功撤侨、平安归国的感人事件。

观影中,大家犹如被带入了战争的残酷中,炮火连天的努米亚,人变得如蝼蚁一般,到处是断臂残骸,犹如人间炼狱。而以宗大伟为代表的外交人员和侨胞们无惧危险与挑战,与叛军斗智斗勇,巧妙周旋。大家互相支持,共渡难关,最终胜利返回祖国。影片抒写了中国人民团结进取、爱好和平的精神品质;彰显了我们党、我们国家保护人民、自强自立的伟大形象。

我们不是生在和平的时代,只是有幸生在和平的国家。”影片令人荡气回肠并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充满激情与正能量的影片激励着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与工作。


图文:李明华 鲁  芬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