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助推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质效,图书馆于1129日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及高级职称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葛见珠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重要内容,指出报告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与文化环境建设等专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各科室经常组织馆员结合发展形势与具体业务工作,学深悟透用活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在认真总结好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科学制定2023年重要工作与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努力使图书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重点围绕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二批省级书香校园示范点建设考核指标对标找差,在阅读设施建设、阅读活动策划、阅读成效彰显、阅读保障推进等方面35个具体指标逐一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并深入研讨工作方案措施,以期提升书香南体文化品牌建设水平。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年度工作收尾、读者教育管理等重要事项做了交流与安排。


文字:李明华

图片:鲁  芬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