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剖析促进步 凝心聚力开新局——直属单位党总支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4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谈心谈话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38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华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通报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所有党员对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明华表示支委会将吸取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结合上级要求与工作实际认真归纳梳理,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分别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明华对党员同志逐一讲评,强调每位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身份意识与服务意识,主动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积极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勉励大家积极关心学校改革与发展,以高度自觉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建工作及事业建设中,为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部门工作凝练特色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支部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文字:鲁  芬

图片:索金芝

审核:谢长虹 李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