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8


417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谢长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谢长虹传达了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汉清和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工作部署。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发展实际,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促干,扎扎实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最后,谢长虹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换届的相关工作,并对支委会委员选举工作进行布置。

 

                                          

                                                             

文字:鲁  

审核: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