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7

3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史国生,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朱小兰主持。校关工委委员和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常务副主任共40人出席了会议。

史国生在讲话中对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关工委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发展,切实发挥好关工委的作用。二是关工委工作以优质化建设为目标,建立好工作方案,积极创造条件,有序稳步推进工作。三是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关工委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实际工作融合发展,将创新精神贯彻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发挥我校“三位一体”体教融合的优势,努力打造和建设“南体特色品牌”。

汤岩在讲话中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有所作为、主动作为;要体现“互动、联动、群动”和加强特色品牌建设三项具体工作要求。并对2021年校关工委工作计划作了解析。

关工委秘书长孙加猛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2021年的工作计划安排。朱小兰宣读了校关工委《关于公布2020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会上,校关工委领导为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击剑学院二级关工委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为获得“优秀组织奖”二级关工委颁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