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0

625日,我校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培训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关工委副主任黄步龙,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汤岩,校关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校关工委委员和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常务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汤岩主持。

会上,黄步龙代表校党委对加强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和推进优质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意见》的精神实质,增强对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二是狠抓落实,以优质化建设为抓手,抓好《意见》和优质化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巩固常态化建设成果,扎实有序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使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领导,明确重点,加强建设。要以“党建带关键”为引领,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规划和党建责任制督查考核内容,做到关心下一代与党建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

汤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孙加猛传达和通报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高等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的情况和2021年省教育系统高校第五片区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省教育系统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单位优质化建设工作视频,通过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关工委副主任黄步龙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