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黄步龙出席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换届工作交接仪式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0

20211111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换届交接工作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朱小兰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上届支部书记成尔恒和新一届支部书记殷光参加了交接仪式。

会上,校领导黄步龙对老书记成尔恒和支部委员的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支部对学校和总支工作的支持,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能学习继承上届支部的工作经验,继续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成尔恒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将党支部旗帜和支部工作相关资料等物件转交给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殷光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要认真学习上届党支部留下的宝贵材料,继承老支部委员工作精神,按照校党委对党支部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支部工作,再接再厉,使支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离退休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线上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人选,经支部全体党员线上投票通过,离退休党总支审核,上报校党委会批准。


校领导黄步龙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现场

交接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