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工作“一特一品” 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0

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各二关工委:

为贯彻《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会关于推关工委优质化建工作的意》(校委20214号)精神,落校关工委2021年度工作划提出的“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关工委工作实际,校、院互联动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内容,建特色品牌”的工作任各委员单位和二关工委合工作实际,在总结的基上,选择12特色工作(活)作“一特一品”建设项目上校关工委。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是已经组织开展的、合本位、部门实际的、取得良好成效的工作(活)。

二、目可以是委员单位、二关工委独立开展的工作(活),也可以是委员单位和二关工委合开展的工作(活)。

三、目的基本情况要在《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工作“一特一品”建设项送表》中填写清楚,于20211210日前校关工委。

 

附:《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工作“一特一品”建设项送表》

 

                                   

                  南京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

                           2021117

“一特一品”建设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