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医药费报销的通知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12

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的医药费报销工作,经与校医院沟通,定于55日—6在家属区东小门小桥处集中收取医药费报销单据,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请大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具体要求如下:

1、请将2021年和2022年医药费发票分别粘贴在两张报销单上(诊察费贴在最上面)。

2、发票按时间顺序粘贴,明细要粘贴在当天发票的后面(诊察费明细不用贴)。

    3、单据一栏的总张数包括发票、明细和挂号费,并将挂号费张数填写在备注一栏中。

    4、附件一栏只写核磁检查和CT检查费超过500元的单据张数(要附检查报告)及住院的出院记录和明细张数。

    5、为防止所提交的报销单据遗漏遗失,请报销医药费的离退休人员务必粘贴好发票,填写好原报金额一栏,实报金额一栏请勿填写。

    6、集中收取的报销单据及时送交至校医院办公室,经校医院办公室审核后(如审核有问题的将退还本人),再送交至校财务处核实报销。工作联系人:孟杰老师。

    敬请周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