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25

为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摆在重要工作日程,为老同志解决好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近日,在保证疫情防护安全的情况下,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职工做好医药费报销单据集中收取和进校医院开取日常用药服务工作。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主动沟通协调,采取室外取地办公等方式,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仅两天时间共收到了480余份医药费报销单据。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做好老同志进校医院疫情防控信息查验工作。工作人员不厌其烦、认真细致、周到服务的工作作风,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在疫情复杂严峻特殊时期,我们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努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燃眉之急,用心用情用力,精准服务,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成为日常行动自觉,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中收取医药费单

核对药费单

检查核酸信息

开取药品


文字:蒋菲、杨诚

图片:朱小兰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