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 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30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公园开展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近百名老同志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小兰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

黄步龙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黄步龙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氛围。校党委时刻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将一如既往地保障老同志们的福利。希望老同志不断加强学习,保重身体,为新时代祖国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随后,老同志们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东司令台出发,沿着体育公园湖岸线步行,一路上挥舞着小红旗,欢声笑语,沿途欣赏美丽的秋景,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多日不见的老友又重新碰面,畅谈生活、分享喜乐,不仅丰富了退休生活,还能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

                                            

                                                 文字:曹伟、朱小兰

                                   图片:曹伟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