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江苏体育发展成就图片展”
发布人:杨诚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0

101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校图书馆参观“江苏体育发展成就图片展”。本次展览内容共分为新生岁月、壮大岁月、强盛岁月、逐梦奋进四个版块,通过展陈12000多字内容、200多幅图片、部分珍贵奖牌奖杯等藏品,回眸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体育的发展历程。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主要是从学校竞技体育岗位退休的,为江苏体育发展做过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一幅幅精挑细选出的珍贵图片、一件件意义非凡的精美藏品、一段段寓意深刻的解说文字,生动地诉说着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与卓越成就,勾起了大家的许多美好回忆。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江苏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竞技体育实力增强,涌现出大批顶尖体育人才,体育竞赛日趋活跃,成功抓住了亚青会和南京青奥会等机遇,举办了一系列自主品牌赛事,提升了举办城市以及南京体育学院的形象和影响力,体育文化日益丰富,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都是江苏体育人,虽然现在退休了,但我们时刻不忘初心,要充分发挥余热,为实现体育强省、强国工作总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现场

文字:殷光

   图片:杨诚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