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以及校党委常委李江、蒋宏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办公楼10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开幕盛况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我校学生工作处、图文信息中心、团委、中国网球学院等机关、教学、训练部门也分别组织本部门教职员工、学生、运动员在各自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大会。广大师生员工也通过不同途径自行收看了十九大会议直播。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

以及校党委常委李江、蒋宏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等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学工处、团委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

 

  

图文信息中心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


  

中国网球学院集体收看开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