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传耿书记在与我校思政工作人员座谈时强调要系统学习、科学解读、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13

10月24日,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召集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部全体人员座谈,畅谈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探讨。朱传耿书记、汤岩副书记边听边记,并不时加入讨论。

就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朱传耿书记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可以通过与改革开放以来的党代会报告进行对照比较,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把握报告精髓。思政工作人员更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二要科学解读十九大报告。社会科学部思政课教师要集体学习、集体研讨、集体备课,尽快形成科学解读十九大报告的通稿,面对师生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三要将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思政课教师要做研究型教师,在学习十九大报告时要与江苏、学校和体育行业实际相结合,与学校教学、训练、科研相结合,尽快形成一批科研成果,以此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

汤岩副书记表示,在学习十九大报告过程中,深刻感觉到我们党在实践和理论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就:一是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二是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面实现了重大理论创新与构建。思政课教师要在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做到真学、真信、真传,要吃透报告精神,领悟报告实质,将其传达给学生,实现立德树人。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过程中,社会科学部要抓住机遇,用好氛围,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更好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我校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奠定更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朱传耿书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讲话


  

与会人员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