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2015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265

915日中午,南京体育学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 2015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召开,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琦、系副主任支川,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各行政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琦老师主持。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老师代表全系师生向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系开设的各类专业和相关教学成果,并对2015级新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具体要求。吴晓红老师希望新同学们要珍惜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尽快适应南体的学习生活节奏,扎实学理论、认真搞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让自己在大学的教育下成为更适应时代、适合社会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专业人才。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琦老师又对新同学们进行了校纪校规方面的教育,对他们如何走好未来大学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见面会在欢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会后,新生辅导员王老师又对新生入学后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做了军训动员,为即将开始的军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吴主任致辞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