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活动

发布者:叶瑛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3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共同感受党的光荣历史与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内,同学们首先瞻仰了周恩来总理的铜像,周总理那坚定的眼神和从容的身姿,无不展现出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大家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及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通过珍贵的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及实物资料,深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领导的中共代表团与国民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操,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历史教育之旅,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之旅。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武术与艺术学院学子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文:吴汶轩、常青

审核:叶瑛、杜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