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微澜”2013级表演专业课程汇报演出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332

  

201667日晚7时,民族体育与表演系2013级表演专业课程汇报演出在综合馆二楼舞蹈房举行。南京体育学院院长杨国庆;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国生;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以及院相关部门和兄弟教学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热情四射的开场舞《BODY DANCE》拉开帷幕,随后先后上演了《歌舞青春》、《疯狂动物城》、《陪伴》、《让座》、《菁菁校园》、《寻.遇》、《父亲》、《对弈》、《秦淮景》、《百舸争流》和《旭日之光 冉冉之火》等十三个节目。

整台会晚高潮迭起,学生们精湛的技艺,出色的表演,得到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最终《百舸争流》获得了本次演出的一等奖。它告诉所有人:百舸争流千帆进,借海扬帆奋者先,激流勇进的社会,团结拼搏的青年,千百次锤炼下的蜕变,只为自己能在人生的长途中展现风采。

2013级表演专业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心声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让全场师生充分领域到表演的魅力,也体现出民表系的办学优势与特色,相信同学们会坚持梦想,一路前行。明天属于你们,明天会更美好!

  BODY DANCE剧照

  

  歌舞青春剧照

  疯狂动物城剧照

  ANGLES AND DEMONS剧照

  ANGLES AND DEMONS剧照2

  陪伴剧照

  让座剧照

  菁菁校园剧照

  寻.遇剧照

  父亲剧照

  对弈剧照

  秦淮景剧照

  百舸争流剧照

  旭日之光 冉冉之火剧照

  旭日之光 冉冉之火剧照2

  吴主任与获奖学生合影

  史院长与获得三等奖的学生合影

  汤院长与获得二等奖的学生合影

  杨院长与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