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迎评工作简报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832

11027日晚,校纪委书记、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潘林珍、纪委副书记顾道、宣传部长许立俊等同志到民表系检查指导工作。

 21028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朱传耿、副校长金松等领导来我系检查迎评工作并亲切慰问。

  

  

    31028日下午,副校长史国生、严海平处长等领导来我系检查迎评整改情况。

      4、系领导与我系部分教练员商讨学训融合相关事宜,探讨课程设置、教学设计等事项。

  

      51028日,休闲体育系组织开展《教案撰写与上课技巧实操》的讲座,特邀吴晓红教授现场技术课教案撰写与教学实操。

      6、系总支委员扩大会,汇总计划落实情况,研讨进一步有效推进迎评的各项工作。

      7、系副书记召开辅导员会议,加强学生学风管理,落实、反馈学生督查员教学常规检查情况,落实学生评估知识考核事项。

      8、教师领取试卷、论文并进行登记(全天)。

      9、各教研室老师继续进行教学文件、论文、试卷、实习审核修改工作(全天)。

  

      10、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评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