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689

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992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部署安排本学期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并对学生进行实习动员。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2016级实习生带队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教学秘书郎君儒主持。

首先,叶瑛副院长宣读了实习生分组名单及带队教师名单,并且总体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基本情况。随后,支川院长针对实习的各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支院长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南体人的精神,赢得实习单位的肯定。

王龙飞副处长表示,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实践能力是核心,同学们应当重视实习,端正态度,警惕“盲目自信”和“盲目畏惧”的两种心态,不忘初心,努力将自己打造成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最后,殷怀刚书记作了题为《勤劳务实,放飞梦想,全力以赴做好实习工作》的讲话,对于全体同学提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心态,充分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二是注意安全,包括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三是严禁喝酒,严禁在公共场合吸烟;四是保持联系,与学校、家长、带队老师及时沟通。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实习生们认识到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为实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