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742

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94日中午十二点,武术与艺术学院于教学实验楼阶四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各系正副主任、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沈海燕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沈海燕老师向新生介绍了与会领导及老师。接着支川院长致词向19级新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欢迎,他围绕大学生的学习提出了做一个“在”者的思想,要想学习,会学习。

随后,殷怀刚书记给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安全第一、谨防诈骗;二、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三、尽快规划职业生涯;四、尽所能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陈荣梅副书记向19级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校纪校规,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遵纪守法,不辜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沈海燕老师主持


 支川院长讲话


殷怀刚书记讲话


陈荣梅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