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暨新院徽发布仪式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179

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暨新院徽发布仪式

 

929日晚19点,武术与艺术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暨新院徽发布仪式在体育馆二楼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处长唐存楼,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出席了本次晚会。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到场参与。此次晚会分为武术与艺术学院新院徽发布仪式和2019级迎新晚会两个部分。

灯光骤暗,由南京体育学院舞狮协会带来的舞狮节目为大家揭开了新院徽的神秘面纱。随后,支川院长走上台前,为大家隆重的介绍了新院徽:新院徽由红色与白色组成,红色象征着热情与朝气,白色象征着执着与毅力!由国术馆剪影和艺术图标组成的新院标,代表了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用热情、朝气、执着、毅力抒写南体武艺新篇章。支院长希望全体师生以传扬中华武术之魂,攀登世界艺术之巅为己任,为南京体育学院打造“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2019级迎新晚会在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老师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既表达了全体老师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又表达了老师们对19127名新生的欢迎。绚丽的舞蹈,动人的歌声,激昂的朗诵,精彩的武术,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用十二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为所有观众呈现出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晚会结尾,殷怀刚书记上台讲话。殷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晚会的成功,并对全院学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新环境、新开始,希望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充分认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第二,努力学习,奋勇向前,希望19级新生能够积极主动向老师及学长学姐们请教,将武术与艺术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第三,临近国庆长假,希望各班级做好节前离校情况统计工作,全体同学注意假期安全,祝福全院师生都能有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支川院长为大家介绍武术与艺术学院新院徽

殷怀刚书记祝福全院师生国庆快乐

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70起始》

《阅兵》

《武》

《幻》

《舞狮》


《爱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