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一行赴晓庄学院专题调研二级学院制度建设和党政共同负责制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74

武术与艺术学院一行赴晓庄学院专题调研二级学院制度建设和党政共同负责制

 

930日上午,在总支书记殷怀刚带领下,武术与艺术学院一行赴晓庄学院体育学院就二级学院制度建设和党政共同负责制作专题调研。

晓庄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江宇详细介绍了近几年体育学院制度建设和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的情况,并对二级学院实行党政共同负责制最高决策形式的党政联席会议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殷怀刚对我院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交流了学院运行党政共同负责制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双方与会人员对现行教学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存在的部分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就如何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贯彻和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的集体决策,以及如何处理好学术权力与行政权力的关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和办公室主任杨丽丽参加本次调研。

武术与艺术学院赴晓庄学院专题调研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