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党务月度工作会议 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68


114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党务月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会议。
   
殷怀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校党务月度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我院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殷怀刚强调,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朱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主题教育,把握节奏,统筹兼顾,重点突出,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并结合工作实际彰显我院主题教育的特色与亮点。
    11
6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在会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殷怀刚就《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学习辅导。

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逐个交流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感受,并紧扣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个人、分管领域、分管的干部队伍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班子成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作为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务月度工作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