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健美操队在全国比赛中再夺佳绩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69

南体健美操队在全国比赛中再夺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第 15 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 2019  11  12 -18 日在江苏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计150只全国高校队伍,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系王连睿、席瑞阳两位老师带领南体健美操队13名运动员前往参赛,参赛项目分别有男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和五人操四类比赛项目。

我校健美操队继全国健美操分站赛及全国健美操冠军赛获得佳绩后,没有丝毫松懈和怠慢,总结前次赛中不足和缺失,继续苦练,全力备战此次比赛。再经过激烈的赛场拼搏,我校两名男子单人操运动员杨子涵和张风硕分别夺得冠亚军,混合双人操陈庆倩、张风硕获得冠军,肖澳、崔衍博、甘宇焕、侯甲豪、苏子欻组成的五人操超水平发挥一举拿下冠军头衔。王艺烨、张禹枫两名运动员组成的混合双人操则夺得了亚军,由盛芝浩、许文武、田琳琳组成的三人操夺得同组别亚军。

以上参赛的所有运动员皆来自武术与艺术学院。平常忙碌上课的同时,从周一到周五每晚都会坚持刻苦训练,周六牺牲课余时间全天训练。这正是老师与运动员们不畏艰辛,目标明确统一,队内团结互助,老师们辛苦陪伴教导,才会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南体健美操队的水平和永不磨灭的南体运动员精神,赛事结束后我校队员纷纷表示吸取众家之长,总结经验,刻苦训练,再接再厉,把南体精神继续留在今后的每一场比赛中,望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