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一行赴首都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736

武术与艺术学院一行赴首都体育学院调研

 

为加强校际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11月7日-8日,在总支书记殷怀刚和院长支川的带领下,武术与艺术学院一行赴首都体育学院学习、调研。

首体武术与表演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进国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以及制度建设的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院长王向宏对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殷怀刚和支川对我院的各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行政管理、教学、学生管理等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就如何贯彻和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的集体决策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学工办主任沈海燕和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