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43

喜报:我校教师在《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1116-17日,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我校教师与全省师范类院校同台竞技并荣获佳绩。

本次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并有来自16所江苏省本科师范院校的58名专职教师参加。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设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周靖弦老师经过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推动课堂教学革命,积极推广“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激发高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教学模式,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