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第十届“武心发声·持艺有道”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449

武术与艺术学院第十届“武心发声·持艺有道”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20191119日晚,我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武心发声·持艺有道”主持人大赛,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校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长杨晖,武术与艺术学院副书记陈荣梅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81842班李静、朱轶凡主持。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江苏省普通话测试员叶瑛,南京体育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江苏省普通话测试员阚妮妮,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教研科副科长、南京体育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怀旭,南京体育学院附校部教师、江苏省普通话测试员刘芳,武术与艺术学院教学秘书郎君儒五位评审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通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此次共有12名选手进入今晚的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言自语”,选手通过三分钟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向观众展示自己;“超级链接”选手开动脑筋将题干中四组词语串联成句,完成两分钟的表达;“直击热点”,选手通过分析社会热点问题,在两分钟内表达自己的观点。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和评委老师激烈的讨论后,最终产生了新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结果:

金话筒奖:宋旺

一等奖:王柳

二等奖:徐昕柔,朱雨佳,邓佳月,

三等奖:王森哲,左梦军,唐培智,朱宇航

最佳口才奖:穆杨俊

最佳人气奖:程嘉琪

赛后,本次比赛主评委,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叶瑛上台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叶院长就仪表台风,发音准确,情感投入,语言组织能力与思维反应能力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精彩点评。

最后,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上台讲话。殷书记衷心祝贺所有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对后台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出席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继续并扎实的学好本领,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其次,希望同学们在学好自我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提高我们的综合素养,充分展现我院风采;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抓住机遇,将所学所得回馈社会,做一个有思想、有深度、有作为、有担当的人。


活动现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叶瑛院长对选手做出点评

殷怀刚书记讲话

领导老师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