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展南体风采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077

   暑假还未结束,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在校团委的推动下,参加了江苏省团委邀请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闭幕式表演。该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等主办,全省171所高校参加比赛。此次活动受到校团委及武艺学院的高度重视。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我们啦啦操队素来就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其中25名啦啦操队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开学前全员返校,投身紧张的排练中。在江山、赵杰、陈琛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编创了一台包含多种元素的表演成套。

在颁奖典礼上的表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获得了领导嘉宾,导演的肯定及赞赏。啦啦操队员们用最饱满的面貌,最整齐的动作向观众传达啦啦操的时尚魅力,展现南京体育学院的冠军风采,彰显南体人的青春活力,赢得了无数掌声与赞扬。此次表演活动充分体现了南体啦啦操队的高效行动力,团结一致的作风,不惧挑战的态度。

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也将一直秉承着“若有战,召必回”的优良作风,向大众继续展现南京体育学院的大将风范。

 

带队老师与队员合影

排练日常

排练日常

学院领导表演前鼓舞动员

学院领导表演前鼓舞动员

学院领导表演前鼓舞动员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总结

演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