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表演专业学生应邀参加网剧《机智的上半场》拍摄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745

 

   我校表演专业学生应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邀请,参加网剧《机智的上半场》拍摄活动,陈琛老师带领林奕彤、高璐、王婉潞参加此次拍摄。三名学生均来自我校表演专业啦啦操专项。

   《机智的上半场》今年八月在重庆开机,是黎志导演暨《二十不惑》之后,又一部校园青春剧,是以正能量、积极、青春为主题的校园励志网剧,届时会在优酷平台播出。我校大学生生在拍摄中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其高超的技巧表演为啦啦操项目的推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彰显了啦啦操团结、时尚、活力的文化魅力。

  为期一周的拍摄活动紧张有序,师生们不负重望,圆满完成拍摄活动,赢得摄制组导演及工作人员的广泛赞誉,彰显了我校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


化妆造型

团队合照

邀请函

主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