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融合,初显成效 ——武艺学院表演专业学生在全国技巧锦标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850


  1025-114日全国技巧锦标赛在贵州安顺市隆重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等主办。大赛共有71支队伍,近700名运动员参与,分为二级,一级和精英组。旨在为我国技巧项目进一步的发展,为世锦赛做备战工作,为世界运动会选拔后备人才力量,以推动各地区技巧项目的普及及持续性发展。

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专业4名大学生参加了青年组一级男子四人项目,队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克服艰难、发挥稳定。最终取得男子四人动力套亚军、平衡套季军,并顺利通过体测,获得申请国家一级运动员的资格!

江苏省技巧队是我国最优秀的技巧队伍之一,也是我校的优势项目。本次比赛通过与省技巧队的多次学习与交流,从而充分运用我校训练与教学相结合,贯彻体教相融合的教学理念。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新的舞台和发展方向。

比赛现场


动力套第二 颁奖现场

平衡套第三 颁奖现场

运动员与教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