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参加 第21届金秋栖霞艺术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667

 

2020117-9日,第21届南京金秋栖霞艺术节系列活动在栖霞区文化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栖霞区文化和旅游局、栖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栖霞区文化馆联合举办,活动邀请到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吴凝、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理事顾芳、南京市舞协副秘书长方屹、青年舞剧导演、舞蹈家耿子博作为评委和导师。

武术与艺术学院由吴文君老师带领20名学生,携9个原创节目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梁源财同学荣获二等奖、丁麟、刘严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同学均获得表演优秀奖,很好地展现了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良好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面貌。

赛后,南京市文化馆研究馆员、南京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方屹带来了《群众舞蹈创作分享会》;著名舞蹈家、编导耿子博带来了大师讲习。活动主办方及各位业界名师对南体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生坚持原创,勇于用作品表达大学生的生活和态度。同学们在新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与其他院校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收获颇丰。

 

师生赛后合影

原创作品《原色》

表演者:顾珈铭、周鑫雅


原创作品《半句再见》

表演者:沈雨翀、黄楫容


师生与耿子博导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