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观摩技巧队赛前测试展示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94


为切实贯彻南京体育学院“学训融合”的办学方针,深入挖掘领队、教练员和教师联席制度的内涵,推进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继续深入,1022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部分师生赴技巧馆观摩技巧队的测试表演。

技巧队领队张健驰对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测试表演的队员和教练员。在随后的测试表演中,队员们一套套完美娴熟的技术动作令师生大饱眼福,场上频繁响起赞叹和掌声。

本次活动是武术与艺术学院与技巧队的一次深入交流,是进一步探索体教融合、解决学训矛盾的又一次有益尝试。这次活动拉近了教练员、运动员和我们师生之间的距离,广大师生深切地体会到运动员平时训练的艰辛和学习的不易,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重大责任,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为运动员文化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