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的梦想起航 --《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参赛体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04


我校健美操队冯禹轩、马英杰、郭子贤、纪圣凯等同学在王连睿老师和席瑞阳老师指导下,首次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等主办的《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并斩获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117所院校申报,投稿作品1068项,作品类型涉及二维动画、三维动画、APP、软件开发、教学微视频、微电影共 6 大类别。经专家评议,我校健美操队拍摄的微电影《追光者》荣获二等奖。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本次大赛我校健美操队所投稿的微电影《追光者》讲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个追逐梦想的少年,在奋斗的路途中遇到荆棘坎坷也不轻言放弃,而是相互鼓舞,相互帮助“小溪只能翻起破碎的浪花,百川海川才能激发惊涛骇浪”整个健美操队,作为一个团队,每个人之间就是相互依赖,相互关联着的。每个人都需要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付出自己的责任并依靠团队合作的力量去创造奇迹。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使健美操队收获了团结的力量,奉献的力量,责任的力量,可见,我校健美操队不仅能在自己的领域为学校添光增彩,也能在其他方面为学校争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