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教师吴文君受邀当任 第三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舞蹈总监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06


中国电影金鸡奖(Golden Rooster Award)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电影奖项,创办于1981年,是中国大陆电影界权威、专业的电影奖;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并称“华语电影三大奖”;与中国电影华表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与大众电影百花奖合称“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2020年12月28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福建厦门举行。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教师受中国电影家协会邀请作为本届闭幕式晚会舞蹈总监,承担晚会节目编排的相关工作。

吴文君老师利用专业能力积极服务社会,充分体现了武术与艺术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以及业内的认可度,在国内顶尖舞台上很好地展现了南体人的形象。

吴文君老师排演节目走台现场

吴文君老师排演节目走台现场

吴文君老师编排金鸡奖开场节目《看电影是多么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