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疫路,砥砺前行 ——南体学子获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佳绩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573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菁体育线上平台如火如荼的举行。

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江山、赵杰、陈琛老师和葛洋、段宇萌带领31名啦啦操队员参与了此次特殊的线上比赛。本次比赛我校NSI啦啦操队共参加了技巧双人、技巧小团体,花球单人、爵士小集体等七个项目。经过NSI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在713个视频中脱颖而出。最终由康丛祥、周梦、王婉璐、明思远、马景素组成的技巧啦啦操五人小团体荣获第一名,此外还获得技巧小集体和技巧双人的第四名,花球啦啦操单人和花球小团体荣获第六名。

本次比赛队伍众多,高手云集,但南体啦啦操队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最终斩获佳绩,并且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线上形式的比赛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虽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各位队员相信这只是开始,我们将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武术与艺术学院

2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