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学子首次出征大学生艺术体操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7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于10月至11月在线上举行。我校派出陈清,王紫怡,孙贝宁,赵雪原,王紫琪五名学生在武术与艺术学院江山老师、国家级艺术体操裁判、学院办公室邵媛老师的带领下跨专业参与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艺术体操比赛,这是武术与艺术学院大学生第一次尝试艺术体操比赛。

  在不熟悉的领域必定会遇见很多问题,因为五位队员都是从不同的班级挑选出来,所以能集合训练的时间少之又少,只有每天的中午有宝贵时间训练,江山老师、邵媛老师便带着五位队员利用其他人午休的时间训练,并且训练起来常常错过饭点,结束训练又继续奔赴下午的课程。大家都毫无怨言,只是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己的技术更加精湛。日复一日的训练,在每次大家开始怀疑自己的时候,都互相鼓励,团队的协作和鼓励使得大家坚持下来并迅速提升。

    最终队员们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体育院校B组六级徒手和六级带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学们更受激励,鼓足力气,期待下一次的比赛,希望这次的开门红能给我院队员一个鼓励,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武艺院大学生成绩单上再添一笔辉煌!

武术与艺术学院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