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疫路向前——南体学子获2020年中国大学生街舞竞标赛佳绩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980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2020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在菁体育线上平台如火如荼的举行。

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程宇老师带领8名街舞队队员参与了此次特殊的线上赛事。本次比赛我校街舞队共参加了2020版街舞推广套路——HiphopStreet JazzLocking以及自由风格——Solo四个项目。经过队员们的认真编排与程宇老师的细心指导,参赛作品在众多视频中脱颖而出。最终周惠子荣获街舞推广套路Street Jazz第五名,刘伟炜和吴雨卿分别荣获街舞推广套路Locking第二名和第八名;王婉潞获最佳编排奖,周慧子、刘伟炜和王博龙获最佳技术奖。

尽管本次线上比赛的队伍中高手云集,但南体街舞队的队员们依旧保持着青春无畏的热情对待比赛,迎难而上,斩获佳绩,全面展现活力、阳光、时尚的街舞精神,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所获的成绩,只是对于过去一阶段队员们训练成果的总结,在今后的日子里,更需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在未来的赛场上,相信能够看到南京体育学院街舞队队员们更加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