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跃青春 收获成长 ——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开赛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54


春风四月,激扬风采,南京体育学院“腾跃青春”健美操啦啦操大赛2021424日在健美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教务处、研究生部和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兰亚明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本项赛事对持续推进和凝炼特色校园文化所产生的积极意义。对以“腾跃青春”为主题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庆65周年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同时要求南京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就要在“体”字上用心思下功夫,形成真正的“特色鲜明”的育人体系。

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是我院大学生传统赛事,迄今已举办六届。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武术与艺术学院承办。来自高教5个教学部门和研究生部的25只代表队360多人次参加了近20个项目的角逐。

  兰书记致辞 

 

现场嘉宾

       裁判员代表宣誓              

认真执裁


赛过程紧张刺激,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对于心灵的深度冲击,运动员们身穿比赛规定服装,在精心挑选的音乐下,通过难度动作的完美完成,展示运动员连续表演复杂和高强度动作的能力,用健美操的力度美给观众以视觉上的冲击,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啦啦操运动员展示了舞蹈爵士技巧街舞等项目,运用团队的力量,以高昂的欢呼及高超的技术技巧获得裁判的肯定。参赛员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发挥个人最高水平,展示风采,推动比赛进入高潮,不仅展示自身能力,也享受着赛场,体味舞台所带来的荣耀。


比赛瞬间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