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77

2021619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江苏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于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常熟理工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等高校共17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在专业组的10个项目比赛中我校选手勇夺8枚金牌。

江苏省学生体协副主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健康与体育学院院长严海平,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李建安,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杜家俊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致欢迎辞并宣布开幕。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和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演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李江致辞时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本次大赛对传播高雅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展现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体育舞蹈的普及与提高。在提升自身人文修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为了承办好此次比赛,武术与艺术学院教师、学生投入了大量心血。所有组别做到零误场、零投诉!高质量的赛事筹备、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让所有参赛队伍赞不绝口。此次比赛展现了江苏省各高校学子的风采,推动了江苏省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让体育舞蹈这朵体艺融合之花开放得更加璀璨、更加夺目。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致辞及宣布开幕

领导、嘉宾与裁判员、运动员合影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比赛精彩瞬间

裁判员、领队、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