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赴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学习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34

为进一步开拓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思路、提升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618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带领学生管理团队赴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副书记夏雷雷等人参加交流会。

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从渡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雷雷从学生管理、创新创业、宿舍管理、团学建设、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进行了分享。殷怀刚对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的倾心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南艺学习交流之行受益颇多。舞蹈学院的工作经验与成功做法开拓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今后两个学院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党建共建助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发展。本次交流活动也是武术与艺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业务能力培训的校外专题理论学习内容的一部分。

 

会议现场

殷怀刚发言

张从渡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