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祝建党百年华诞 探索体艺融合之路 展现校园青春风华 ——“印·记 南体”南京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汇报震撼上演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59

   6月23日上午“印•记南体”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汇报演出在灵谷寺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演出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和校大学生艺术团教师主办,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专业2018级学生和舞蹈表演专业2017级学生自编自导,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担任总顾问,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担任顾问。演出分为序、峥嵘岁月、薪火相传、扬帆远航、尾声五个部分,包括13个节目。

展演从序“初承”开始,通过峥嵘岁月、薪火相承、扬帆远航三个篇章艺术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南体人不忘初心、锲而不舍、不畏困难、奋发激昂的体育故事。“圆梦中华”展现在党的指引下,南体人将发扬“红船精神”,光大“体育精神”,继续迈着坚毅步伐携手续写新的华章。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美的展示。在体育现代化发展进程中,体育和艺术相互逼近、汇合、交融,体育人追求体艺融合的理想与活动从未停止过,南体人正积极探索体育艺术融合发展之路,这台演出正是南体艺术类专业的成果汇报。

本次汇报演出同时由“一直播”和“青春南体”抖音号进行现场直播了,初步统计4.6万人观看了演出。

《圆梦中华》


《筚路蓝缕》


《生生不息》


《征途》

 


《初承》


《排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