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亚明副书记出席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国术争霸赛暨首届兵道锦标赛开幕式并讲话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97

625日下午第五届国术争霸赛暨首届武术兵道锦标赛在田武馆举行,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杜家俊,武术系主任孙永武,校兵道队教练刘靖一同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兰书记指出,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希望学子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在比赛展现风采,通过武术兵道比赛的方式为建党百年献礼。支川院长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讲话,寄语同学们今后要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展现南体学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

武术兵道是国家体育总局去年以来开始重点推广的新项目,本次比赛采用了新规则,裁判工作也均由专项同学们完成,旨在检验本学期同学们训练成果及赛事组织能力。

比赛现场中运动员们短兵相接,现场观众纷纷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气氛异常热烈。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兵道的文化魅力,更增强了同学们技术、赛事能力和文化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兰书记在开幕式讲话

比赛进行中

支川院长总结讲话

裁判宣布比赛结果

比赛正在热烈进行

专项学生执裁中

指导老师及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