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亲切慰问“永远跟党走”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我校参演师生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江苏省“永远跟党走”大型歌咏文艺演出即将于6月29日在南京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表演、10余名教师参与带队排练。为了鼓舞参演师生的热情,并表达学校对师生的关心,6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体育馆亲切慰问了武术与艺术学院参与表演的全体师生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教务处处长陈海波,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教师及参演学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朱传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五天之后,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岁华诞,这一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对于同学们是百年一遇的难得机会。同学们要抓住此次宝贵的机会,不仅要将其视作一项工作任务,更应该当成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排练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表演中,出色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代的光荣任务,展现出南体人对党的热爱。同时,朱传耿对全体参与演出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

一是认认真真学习党史,只有学好党史,才能体会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历经百年征程带领人民共创如今的灿烂辉煌,才能体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在表演中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生机与活力;二是仔仔细细保重身体,在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投入彩排和正式表演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三是真真切切品味作品,在排练之余,要不断品味和回想节目的精神和内容,确保演出圆满成功;四是彻彻底底提高站位,要和其他高校参演的同学有机配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随后,校领导为全体参演学生发放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本次动员会深刻领会了校领导的精神,大家一定会提高认识、克服困难、积极配合、认真排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表演,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献礼。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作动员讲话

    活动现场

校领导发放慰问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