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21级新生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中国共产党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78


20211026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21级新生在院团委副书记周晓旭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我院学子抵达展区后,有秩序地开始了参观活动。展馆内分为四个区域,图文并茂地记录了从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发展历程和所开创出的伟大事业,展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实物、档案将我党在这百年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生动、更翔实的展现在我院新生学子面前,放眼全国,江苏全省正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造就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我院学子以班级为单位,认真浏览参观,并积极讨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活动是一堂特殊的党史信仰公开课,我院新生学子通过展览回眸革命历史,了解我党通过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实践学习中赓续红色精神,传承我党的使命担当,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供自己前行的力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中勇挑大梁,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铭刻心中,用不竭的青春之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力量!

(活动照片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