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健美操锦标赛 南体学子大放异彩取得佳绩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809


2021年江苏省健美操锦标赛于1030日至1031日在南京市栖霞区招商花园城举行。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丛燕君、王连睿老师与两位外聘教师葛洋、段宇萌以及实习老师王艺烨带领38名运动员,参加体育院系新人组男子单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以及高校精英组女子单人操5个项目的角逐。

现校健美操队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大一至大三健美操专项班学生选拨而成,通过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斩获41银的好成绩!分别由刘心淦获得体育院系新人组男子单人操冠军,纪圣凯、张少坤、张骏获得体育院系新人组三人操冠军,梁文豪、李欣泽、李俊豪、郝睿、李瞒获得体育院系新人组五人操冠军,仙林校区8位运动员融入竞技健美操大家庭并荣获体育院系新人组有氧舞蹈冠军。

在省锦标赛的舞台上,南体运动健儿们敢打敢拼,奋勇争先,拼搏向上,向观众们展示了竞技健美操和南体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健美操队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